修持活動

COVID-19 疫情期間,滿地可華嚴寺每週日上午,線上舉行共修法會。
時間 10:00am-12:00pm – YouTube channel.

2018浴佛法會

年度法會

「法會」又稱法事、佛事等,是佛門為誦經、說法、供佛、齋僧等宗教活動而舉行的集會、儀式。信徒參加法會,得蒙諸佛菩薩的慈悲願力加被,消災增福慧。 「法會」顧名思議是以「法」相「會」,法會中必定有佛法的開示。以佛法令信徒生起信心與法喜,此為法會舉辦目的。 滿地可華嚴寺年度法會,包括:新春系列法會、大悲懺法會、 清明孝親報恩法會、慶祝佛陀聖誕浴佛法會、孝親報恩梁皇法會、供僧祈福法會、地藏法會、藥師法會、彌陀法會,法寶節-佛陀成道紀念法會等。

DSC_2021

共修法會

於每週星期日上午,舉行共修法會。 包括: 光明燈消災法會、念佛共修法會、金剛經共修法會、藥師經共修法會、普門品共修法會。
歡迎十方大眾一起精進修持,增福增慧。
解與行,是每個佛教徒一生的功課
‍「法會」,是以法為會,以法為師,  「法會」,是以法為軌,以法為樂。 自修與共修的不同,在於一個人修行,力量有限。 用火點燃一根木材,火力有限,好多的木材就能產生熊熊的火焰, 共修可以助長彼此修行的力量